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春节假日观影火爆!七天总票房1493万元

2023年01月30日16:05 |
小字号

近日,笔者从南明区委宣传部获悉,南明辖区9家电影放映企业春节档(1月21日至1月27日)总票房收入达到1493.1万余元,同比增长2.2%,观影人次高达34.8万,同比提升8.6%。其中,鸿通城影城自1月22日至1月27日票房总收入蝉联贵阳市第一。

图片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今年春节和家人一起到影院看了《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两部影片在剧情设置、画面呈现、人物演绎、细节处理等方方面面都十分用心,带我们感受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令人心潮澎湃、回味无穷。”市民徐女士感叹道。

逸天城保利国际影城张经理表示:“今年春节同比去年春节人流明显增长,整体票房收入也同比去年春节档有所提升,新政策的放开对目前的电影市场是一个积极信号,整体市场处于一个复苏的态势,我们影城对未来的电影市场充满信心。”

春节期间,在片源供应充足、影片内容优质、电影票价下降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南明区影院迎来观影热潮,黄金时段放映场次座无虚席,洋溢着热闹祥和的新春氛围。据了解,为更好地提高电影放映服务质量,助力南明区电影市场持续回暖,南明区委宣传部将持续发挥好行业主管部门作用,督促各影城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积极开展节假日惠民观影活动等,营造良好观影氛围,不断提升电影消费活力。(文/图 纪萌、张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