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策划防震减灾宣传阵地建设

2023年01月30日14:12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荔波地震台防震减灾宣传平台辐射作用,荔波县应急管理局于2023年1月到荔波地震台宣传栏进行实地勘测,计划从地震实践与认知、逃生避险、监测预报、政策法规、地震科技强国建设五个方面进行宣传内容谋划。

荔波地震台地处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梅园景区,摆房占地17.84平方米,自2006年11月建成以来,为国家区域地震监测预警发挥了重要作用。台站宣传栏总长15.56米、高1.18米,是防震减灾宣传的理想阵地。

当前,荔波地震台宣传栏宣传画册老化、脱落,宣传栏抽拉玻璃部分被损坏,抽拉槽和玻璃滑轮全部腐蚀,宣传内容未及时更新,已跟不上当前防震减灾的需要,荔波县应急管理局将于近期组织全部修复更新。(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