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组织召开2023年重大项目复工专题会议

2023年01月30日14:09 |
小字号

2023年1月28日下午,西秀区在区行政中心6栋2楼7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重大项目复工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严宁,区政府办相关副主任、区督查督办局、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区直有关部门及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张东旭同志传达了《西秀区2023年重大项目复工工作方案》;随后,各参会单位就相关事宜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严宁同志强调:一是要建立调度机制,严格按计划复工。各行业主管部门、业主之间要时刻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建立日调度机制,严格按照《西秀区2023年重大项目复工工作方案》认真组织落实,确保项目按计划复工。二是要精准调度,执行日报告制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力解决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尽早复工,及时向发改部门报送复工调度表,并每日向分管副区长汇报复工情况。三是履职尽责,为复工督查保驾护航。根据《西秀区2023年重大项目复工工作方案》要求,各项目专班要按照方案履职尽责,复工工作督查专班自1月29日起对各复工项目开展工作督查。四是会议调度,确保复工。建议各项目专班组长召开复工调度会议,逐一对复工项目进行分析,了解项目情况,专人专项调度,确保100%按时复工。(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