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新春首场就业招聘会人气火爆

2023年01月30日16:31 |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杜开雪摄

招聘会现场。杜开雪摄

1月29日,修文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招聘会在扎佐街道紫竹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工、求职“供需两旺”。不少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台前,询问工资待遇,填写求职信息等。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现场热闹非凡。

不少求职者正在填写信息。杜开雪摄

不少求职者正在填写信息。杜开雪摄

本次招聘会由修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州修文县缘聚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工会等多部门协办。共有4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机修、保洁、育婴师、普工、文员、保险等90余个工种。招聘对象为农村劳动力、因疫情滞留就业的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现场咨询人数16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

据悉,为扎实做好实春节期间就业招聘工作,修文县组织各乡(镇、街道)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时机,到村(居、社区)走访农民工、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等,了解他们的就失业、就业创业意愿等基本信息,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心仪的岗位。(杜开雪、周诗涵)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