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铜仁市“点对点”集中返岗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30日10:29 |
小字号

1月29日,铜仁市正式启动实施节后返岗复工“点对点”集中输出活动。

活动当天,玉屏、江口、印江、万山、松桃、石阡6个县共发出14趟免费专车、1列专列(专厢),共计组织输送603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广东东莞、浙江温州、福建厦门等地务工,帮助劳动者实现了从“家门口”到“厂门口”一站式就业。活动现场,每位返岗人员还领取到了装有方便面、牛奶、面包、“健康小药包”等“旅途爱心大礼包”。

春节期间,铜仁市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举措,大力实施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八个一批”专项行动,主动加强与协作城市、铜仁籍务工人员集中地市人社部门的联系,积极畅通“点对点”“一站式”有组织劳务输出渠道。从正月初八到正月二十,全市计划向广东、上海、浙江、福建等地铜仁籍劳动力务工集中地发送专车、专列150余趟,“点对点”输出6900余人外出就业,全力保障外出务工劳动力顺利返岗、稳定就业。(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刘亚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