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全民健身!三都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3年01月29日09:46 |
小字号

春节期间,由三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教育局、县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18支队伍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发球、传球、扣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刺激紧张、扣人心弦,气氛十分热烈。

“能够参加三都县2023年的春节气排球比赛,我觉得很开心,心情也很激动,在比赛中我们不仅可以收获健康,同时还可以收获更多的友情和快乐……希望以后多组织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同时也助推我们三都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参赛队员潘晓丹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奖项设置团体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奖项,个人奖分设男女最有价值球员、最佳主攻、最佳二传、最佳裁判员。本次赛事既激发了全民健身热情,又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推动三都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