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铜仁举办“舌尖梵净·味品铜仁”美食展销活动

2023年01月29日09:39 |
小字号

1月26日下午,以“舌尖梵净·味品铜仁”为主题的美食展销活动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府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铜仁各地传统小吃和特色美食荟萃,市民游客可以品尝到油粑粑、米豆腐、黄水粑等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各种美食。 

此次美食展销活动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铜仁市商务局、碧江区人民政府、铜仁市农业农村局、铜仁市梵净古邑集团承办。围绕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功能定位,通过举办新春灯会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独特的地方文化,发挥集聚效应,促进中南门文化旅游经济复苏。以“舌尖梵净·味品铜仁”为主题的美食展销,让游客在赏灯之时,可以尝遍铜仁美食,感受铜仁饮食文化魅力。

据悉,“舌尖梵净·味品铜仁”美食展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5日结束,共有54个展位,近40家特色美食企业、10家“梵净山珍”农特产品企业参展。(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任潇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