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春节乐不停!多部精彩红色主题影片在青云市集公益放映

2023年01月29日09:06 |
小字号

1月26日,由南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春红色主题电影展播活动在青云市集开展。

虽然冬日的夜晚在户外观影较为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了观众的热情。在电影放映现场,大人和小孩们围坐在电影幕布前,一个个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看得津津有味,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大家时而欢笑、时而感动,气氛十分和谐,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春节期间,看到这些红色主题电影,更加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今天美好生活的不易,很感慨,也会倍感珍惜。”“这种‘坝坝电影’的形式带来一种别样的观影体验,随着剧情推进吸引越来越多人一起观影,很有氛围感。”现场观众说道。

据悉,春节期间,南明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红色主题电影公益展播活动,此次展播精心选出口碑较好、群众爱看的红色主题电影,聚焦历史战争、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展播《长津湖》《奇迹·笨小孩》《流浪地球》等10余部不同类型的经典优秀电影。目前,已放映红色主题电影12场。(张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