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2023年“携手瀑乡就业·创业带富银城”专场招聘会

2023年01月29日09:58 |
小字号

1月27日上午,2023年镇宁自治县“携手瀑乡就业·创业带富银城”专场招聘会在天瀑步行街开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正兵宣布“携手瀑乡就业·创业带富银城”专场招聘会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星致辞。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承办、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部门协办。

此次招聘会为期2个月,21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398个。期间,全县将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举办35场专场招聘活动和面向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园区企业等特色招聘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及有用人需求的用工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同时,通过“安心干”人力资源创新开发平台和融媒体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服务,积极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招聘活动推动就业。

招聘活动期间,相关部门还将开展重点企业录用人员跟踪服务,对招用人员到岗情况进行回访,对仍需招聘人员的企业,继续加大用工信息宣传,持续做好岗位和人力资源的匹配。(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刘良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