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曾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09:28 |
小字号

1月16日,三都县委书记曾薇率四家班子领导先后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劳模、最美劳动者、非公企业代表以及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县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曾薇与驻军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为三都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以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年根岁底,越是万家团圆时,越是全体指战员工作最紧张最繁忙的时刻。驻军部队官兵舍小家、为大家,党和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服从命令,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在2018年省总工会授予省级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获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州人大代表、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劳模代表覃春霞家和2022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三都第一个援鄂医护人员、县医院外二科护士、最美劳动者代表吴国林家中,曾薇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的模范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劳动模范和最美劳动者是我们三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三都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臣,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各有关单位要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爱岗敬业、勤奋钻研,为三都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贵州金桥置业有限公司和贵州天宇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薇向企业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各企业在过去一年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商招商,引进更多的企业入驻三都,参与三都的建设,实现共同发展。并鼓励企业积极克服当下暂时的困难,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大力开拓市场,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壮大规模实力,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在实现政企互利共赢上探新路、开新局,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刘步远、杨秀龙等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刘玉美家中,曾薇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为三都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真诚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都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县领导王伟超、韦学令、李自胜、谭诗进、潘廷军、宋剑涛、吴平昌、付国勤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李荣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