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年味浓!三都沿街商铺新年饰品上线

2023年01月16日07:52 |
小字号

春节临近,三都沿街商铺装扮一新,货架布置均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走在街上,能感受到浓浓年味。

商铺内,新年窗花、福字挂饰、大红灯笼、中国结、“兔”年公仔等新年饰品均已上架,挂满整个店铺内外,新年的味道越发浓郁,来往挑选的行人络绎不绝。部分商铺老板告诉笔者,今年顾客较往年增多,年货也处于热销趋势。

“今年我们为了老百姓开开心心过个好年,我们准备了很多很多的年货,分量也很充足,我们准备了灯笼、挂件、对联、糖果,都有很多品种,所以今年的产品能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也祝我们老百姓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商店老板徐柳枝说。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迎接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灯笼、福字等琳琅满目的新年饰品铺满了三都大大小小的沿街商铺,张灯结彩的街头巷尾充满了烟火气息,预示着新的一年日子红红火火,蒸蒸日上。(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