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

2023年01月16日07:37 |
小字号

1月12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李飞跃、李豫贵、张玉广、石松江、肖向阳、陈康、陈达新、夏虹、钟汰甬、罗雁冰、张洁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李作勋为团长,陈康、钟汰甬为副团长;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李作勋任书记,陈康、钟汰甬任副书记。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了小组召集人;酝酿了本次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的提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李作勋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位代表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展示好铜仁形象,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议题和报告、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反映来自社会各层面各方面的声音。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十严禁”等纪律规定,自觉遵守会风会纪、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要求,确保大会顺利进行、风清气正。(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