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光荣使命交接传承!三都县公安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

2023年01月12日09:19 |
小字号

为增强公安民警自豪感和公安队伍凝聚力,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三都县公安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剑涛参加仪式。

仪式上,民警们身着警礼服装,气势昂扬地奏唱国歌,现场氛围庄重严肃。随后举行入警仪式、授衔仪式、退休仪式,分别为8名新入警同志颁发“入警纪念杯”、8名晋升同志颁发警衔标志和2名退休民警代表颁授“光荣退休”纪念杯,并现场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合唱《人民警察警歌》。

仪式对授予荣誉的民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民辅警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高举旗帜、忠诚使命,勇于拼搏、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授予了我警衔荣誉,这不是加一条杠、一颗星的问题,更是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在从警的征途上没有休止符,对于新进同志,我一定会扮好引路人,对于老同志,我一定沿着前辈们光辉的足迹,借鉴丰富的经验,继续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三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张仁可说。(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