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社区动态

笔墨迎新春!云岩区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4:13 |
小字号

“画栋晓浮千树色 锦屏春暖百花香”“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华年”……1月9日,云岩区大凹村村居广场上热闹非凡,基层老党员、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们齐聚一堂,看少先队员提笔泼墨写春联,一起合影留恋,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正在写对联。李茂林摄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正在写对联。李茂林摄

在新春佳节之际,贵阳市少工委、市教育局团委、共青团云岩区委、云岩区文联等多个单位组织带领十六位少先队员到云岩区大凹村,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慰问活动,为基层老党员、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9日,云岩区大凹村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慰问活动现场。李茂林摄

1月9日,云岩区大凹村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慰问活动现场。李茂林摄

“我今天写的是‘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楼’希望拿到这副春联的叔叔阿姨能在新年有一个好兆头,事事顺心,平安吉祥。”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挥毫泼墨,下笔有神,一幅幅承载着新年祝愿的春联在方寸条幅之间传递着温暖和关怀。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少工委、贵阳市教育局团委、共青团云岩区委、云岩区文联、云岩区杨惠街道党工委、云岩区杨惠街道团工委、云岩教育团工委主办,云岩区大凹村委会、贵阳市名辅导员工作室、云岩区新世纪教育培训学校、贵州新共达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李茂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