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水口寺街道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揭牌

2023年01月11日16:38 |
小字号

1月10日,南明区水口寺街道办事处联合街道社会工作站和志愿服务站,举办水口寺街道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站和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新春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水口寺街道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水口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站和志愿服务站的知晓度,建立街道、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与中心、社工站的联结。

图片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水口寺街道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站和志愿服务站揭牌。

图片揭牌仪式2

揭牌仪式。

新春嘉年华环节,活动以广场游园体验集福的方式开展,辖区居民通过体验新春签到、制作年味手工DIY、年夜饭大比拼、传统怀旧小游戏、新年照相馆五个主题活动集福,集齐5个福字即为通关,通关者可凭集齐的五福卷或礼品卷在奖品签收处领取纪念品一份。

图片新春嘉年华活动现场3

新春嘉年华活动现场。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部署,水口寺街道秉持功能互补、服务扩展、品质提升的宗旨,以建设、提升、改造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为主要任务,以建设“15分钟文化生活圈”为主要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月亮岩10号综合选址打造了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及三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目前,水口寺街道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已经全部打造完成并从今日起投入使用,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将在2023年春节前做好收尾工作,节后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居民服务工作,水口寺街道已成功引入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旨在通过居民诉求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此后“两中心一站”将围绕居民健康、文化等不同需求,不断提高服务供给能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张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