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公安举行警察节升旗仪式激励全警再立新功

2023年01月11日07:32 |
小字号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上午9时,印江自治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荣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天禄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上午9时,随着口令声响起,1名升旗手、4名护旗手英姿挺拔、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正步走向升旗台,警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警歌声中,承载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李天禄和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警容严整,向警旗庄严敬礼。

随后,李天禄带领全体民警举起右臂、重温入警誓词。

李天禄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聚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扎实开展重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禁毒“大扫除”等专项行动,全县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

李天禄要求,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人民公安事业伟大实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荣光。(任光勇、陈琳琳)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