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举办第三个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7:07 |
小字号

1月10日上午,平坝区举办第三个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平坝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戴勇,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教导员,各派出所所长,公安英模代表,退休同志以及民警、工勤、辅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戴勇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平坝公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平坝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谱写了平坝公安忠诚无畏、英勇善战的壮丽篇章。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平安平坝建设、公安铁军建设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聚焦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队伍安稳,弘扬平坝公安铁军主旋律、唱响平坝公安铁军正气歌、传递平坝公安铁军正能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坝、法治平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公安力量。

活动中,护旗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全场肃立,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还向先进集体、公安英模、光荣退休民警颁发荣誉证书。(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