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两名爱心人士为开阳县人民医院捐赠20台医用压缩雾化器

2023年01月11日14:11 |
小字号

近日,开阳县两名爱心人士刘恩来和李旭飞为开阳县人民医院捐赠了20台医用压缩雾化器,用实际行动支持医院新冠救治工作,为该县医院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近期以来,开阳县人民医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保健康、防重症”的指导思想,全力保障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积极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据悉,两名爱心人士通过新闻信息了解到目前医院各科室正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大部分医务工作者带病上岗,医疗资源紧缺,他们尽自己的力量购置了20台医用压缩雾化器捐赠给医院,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感谢两名爱心人士对医院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加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开阳县医院负责人说道。(李朝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