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1日14:44 |
小字号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0日上午,修文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民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上午8时30分,全体民警在县局一楼大厅集合、整齐列队,警容严整、庄严肃穆。

升警旗仪式 吴万磊 摄.jpg

升警旗仪式。

上午9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

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彰显修文公安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和为公安事业奋斗终生的笃定信仰。

重温誓词。

重温誓词。

重温誓词后,修文县局举行合成侦查中心暨涉网违法犯罪侦防中心揭牌仪式。随后,大家实地参观合成侦查中心暨涉网违法犯罪侦防中心各个功能区,并观看汇报片。

合成侦查中心暨涉网违法犯罪侦防中心。

合成侦查中心暨涉网违法犯罪侦防中心。

修文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主动而为、乘势而上,切实做到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再出新招实招硬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谱写“强省会”修文新篇章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修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吴万磊)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