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飞向2023!南明区无人机跨年首秀精彩上演

2023年01月03日15:59 |
小字号

南明区无人机跨年首秀精彩上演。
南明区无人机跨年首秀精彩上演。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花果园湿地公园光影涌动,南明区2023年无人机跨年首秀精彩上演。以天为幕、以城为景,500架无人机在南明夜空缓缓升起,在辞岁迎新的风浪声中,为市民群众绘上一幅幅浪漫的霓虹彩画,迎接2023新年的到来

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编队,随着光影与夜色一同变幻起舞、交相辉映,时而复合,时而分散,无人机如同璀璨星光,绚烂的造型交替出现,“流光溢彩夜贵州,璀璨都市聚南明”字样缓缓升起,甲秀楼、3D火箭、北斗卫星、中国结、新年烟花等造型变换多彩,兔子、锦鲤等图案惟妙惟肖,现场的市民群众也纷纷举起手机,留住一幕幕“最美瞬间”。

“5!4!3!2!1!”,在最后时刻,全场一起齐声倒数,声音响彻夜空,将情绪推向高潮,这时,天上的无人机开始变幻着数字,用最浪漫华丽的方式拉开了2023年的序幕。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感谢2022年那些相互赋予的勇气和温暖,力量与坚持,新的一年,新的希冀,让我们凝心聚力,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姿态奋进新征程。(文/王丽霞、申璐曼 图/赵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