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与广东创联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网上签约

2022年12月30日07:40 |
小字号

12月28日,广东创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兴、总经理刘文轩、销售总监钱德刚、技术总监阳海明与三都县委书记曾薇,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客冈,县委常委、副县长姚锐淇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举行招商洽谈,并成功签约。

洽谈会上,广东省创联食品有限公司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落地建设计划,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随后达成合作,签订《三都县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投资合同书》。

据了解,广东创联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目标是打造中国最优质的食材供应链体系,成为未来全国最优秀的食材供应链公司之一。

曾薇首先感谢广东省创联食品有限公司在扩展业务时选择三都。她说,三都生态资源丰富,孕育了很多绿色优质农特产品。近年来,三都县通过引进、培育龙头企业,指导引领地区专业合作社建设,以产业发展规划、技术指导、产销对接等关键环节为重点,实行特色产业区域化布局、多样化种植、规模化生产,引导优势特色产业向周边地区延伸,满足市场需求,建好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建设,延伸农业产业链、价值链,积极推动三都农副产业全面发展,为农产品加工、食品食材供应打好了基础。广东省创联食品有限公司的进驻,将大大加快推进三都农业产业链发展,实现产业链延伸,提高产品品质和经济效益。目前,三都总部经济计划已经确定,希望公司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带动更多的优质加工企业到三都共同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积极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成见效。

县投资促进局、大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刘龙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