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做好“贵人服务” 用心服务“贵人”

2022年12月28日14:09 |
小字号

日前,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线上收到一份公司设立申请材料,当日16时即核准通过企业营业执照,仅在1个工作日内就把企业新办设立、公章刻制、申领发票和税控设备、银行预约开户等事项全部办结,并将营业执照、公章以及税控设备等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了企业指定地址。而这只是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网通办”服务里众多办结事项中的一个。

据了解,“一网通办”可让办事企业在平台上即时查阅事项办理进度,不需重复提交材料到不同部门,也实现了相关部门对申请事项信息的“实时流转、及时反馈”。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挖掘“贵人服务”内涵,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大力推行“一网通办”“一门通办”“一窗通办”“一次就办”“就近可办”,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下一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做好优质服务“加法”和行政审批“减法”上下功夫,让各类市场主体进来、留住、办强,积极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支撑。(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