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花梨镇:深入企业走访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2022年12月28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开阳县花梨镇大力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大宣传、大服务”活动,深入推广“贵商易”和金服平台,为各类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回应市场主体的关切和诉求。

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贵人服务。

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贵人服务。

“最近经营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没有?对镇里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在走访过程中,向帮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宣传最新的惠企政策,推广“贵商易”等服务企业平台,推动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记录企业对花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同时,该镇按照“行业主管、属地管理、企业包干”的原则,通过实地上门、电话微信、组织座谈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着感情去走访,怀着真情去帮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

截至目前,共走访市场主体367户,其中个体工商户205户,企业162户全部走访到位,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进一步加强与市场主体之间的联系,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文/图 何东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