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

黎平县: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社会责任显担当

2022年12月28日17:04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黎平县各商协会组织、企业在黎平县工商联的引领下,从产业、教育、公益等方面捐赠各类帮扶资金及物资累计515余万元,彰显了全县企业、商协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截至目前,全县有71家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与78个村结成帮扶对子,各商协会、企业从产业、教育、公益捐赠等方面投入帮扶资金及物资达515.086万元;引导非公企业向社会捐赠医疗设备提升乡村医疗水平,价值92.99万元。

在党建引领下,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特别是在发挥黎平县湖南商会、黎平县浙江商会两个异地商会作用中,湖南、浙江等商协会班子按片区、分行业对下属会员企业进行包保宣传和摸底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守好各方阵地,全力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全县各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50余万元。(杨胜泽、姚进忠)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