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慰问演出在平坝区天龙镇高田村举行

2022年12月23日16:57 |
小字号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2月21日,贵州省总工会组织的“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下乡活动在平坝区天龙镇高田村举行。

笔者在高田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小广场上看到,群众欢聚一堂,聚精会神地观看开场舞蹈《花开盛世》,激情四溢的音乐配上演员们婀娜多姿的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光。紧接着魔术、音乐快板、相声、器乐表演、小品、川剧变脸等节目相继上演,好一个热闹非凡的景象。

整场演出氛围浓烈、互动频繁,展现了浓郁的文化特色和艺术感染力,现场群众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活动最后在全体演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看到更多精彩的演出节目。(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