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俞洋与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视频会议

2022年12月20日10:10 |
小字号

12月19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与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视频会议,双方就投资合作有关事宜进行磋商,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继忠参加,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显胤主持会议。

俞洋对企业到花溪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花溪区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立足花溪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依托企业在文旅产品打造上的专业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项目和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我们也将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全力为企业的落地投产做好服务保障,力争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继忠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项目规划等内容,并对花溪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能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成,为花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恒莉,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区商务和投促局、高坡乡、区旅文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胡流冰川、孙操)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