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思南时讯

文明城市创建

龚仆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12月12日14:52 |
小字号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尽快补齐短板漏洞,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申有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生参加调研。

龚仆一行先后到肖家沟安置点、双塘农贸市场、丽景社区、城市客厅、桃园社区等地,对社区环境卫生,社区规范管理及文体设施、消防设施、环卫设施等公共设施、农贸市场规范经营、公益广告设施、景观小品等进行逐一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龚仆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指数的实事好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同心协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充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不断提升群众素质,形成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健全完善城市管理制度,持续强化网格化管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龚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切实可行方案,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垃圾清理、小广告治理、违建拆除、公共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改善等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直有关部门,关中坝街道、双塘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