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要闻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兰珩带队调研辅导员、班主任工作

2022年12月12日10:34 |
小字号

为督促落实好《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加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指导分院(系)、校区开展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确保科学评价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助力学院“十四五”规划与“双高”“百强”目标的实现,兰珩副院长于11月16日至12月7日,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炜及相关同志,陆续对全院各分院(系)、校区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过程中,分院(系)、校区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谈到《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的出台,解决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多年来的痛点,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提供了制度保障,争相汇报院系特色,呈现工作亮点,反馈需要学院层面给予解决的困难。兰珩副院长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交流感受与经验,引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发言,谈工作心得与感受,反馈工作中的困难,并责成学生处加以收集记录、建好台账,然后与学生工作处及分院(系)、校区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深入座谈,共谋解决方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