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红旗街道:干群齐心建水池 服务群众解民忧

2022年12月12日14:34 |
小字号

近日,大方县红旗街道路塘社区六组“百瓦厂”群众正在热火朝天地修建水池。

据了解,路塘社区六组居民用水水源地地势较低,部分居民取水困难,加之入冬以来,干旱少雨的天气给居民的生活用水带来了很大影响。为切实解决居民用水问题,街道干部实地走访了解,积极争取项目,动员当地村民投工投劳新建蓄水池。

“政府给我们争取修水池,我家两个儿子在外面,没有时间回来参加修建。水池建好后,算下来他们该拿出多少钱他们会拿出来的,这是利于大家的好事,天气虽然冷,但是大家心里热乎得很。”路塘六组75岁的刘光明大爷乐呵呵地说。

“自11月29日以来,已投工420余人次,修建一座20立方米的供水池和100立方米的蓄水池。该工程预计2022年12月15日左右完工,能够解决本组80余户320多人的季节性缺水问题。”路塘社区干部徐山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水池修建工程只是街道做实做好民生实事的一个缩影,改善民生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红旗街道将致力于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切实把关乎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让党群关系更加密切,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旗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顺平说。(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