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 迎检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12月09日14:38 |
小字号

12月6日,黄果树旅游区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迎检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各部门、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龙宫旅游集团公司等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创建办通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迎检工作相关情况及近期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天同志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迎检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拿出昂扬的斗志精神做好迎检;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尽职担当。对于存在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把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往具体上抓,决不能浮在面上,要高标准抓好各自区域内、职责内的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坚决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测评体系要求,结合《黄果树旅游区2022年迎接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方案》,及时组织责任单位对照评估内容要求开展全面自查,调度各项指标的推进情况和完成情况,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适时向组长和副组长作出报告。(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