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总工会开展服务易搬点送温暖活动

2022年12月09日16:29 |
小字号

寒冬送暖聚人心,颗颗爱心展真情。12月8日,大方县总工会开展服务奢香古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易搬点群众心中,让易搬点群众面对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更加有信心。

搬迁点彭明基说:“今天大方县总工会给我们送米又送油,很温暖,我们在这里住得很开心、很幸福。”

活动现场,大方县总工会介绍了大方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并表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职工群众把党和国家的关爱牢记于心,常怀感恩之心,奋力拼搏,传递正能量。

“这里的条件、环境比我们老家好得太多,社区对我们很关心,工会的今天来给我们发了米、油、核桃乳……太感谢他们了。”搬迁点石寿明笑呵呵地说。

据悉,本次活动县总工会共为50户搬迁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核桃乳、雨伞等生活物资。(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