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S306福泉下洛邦至甘巴哨公路改扩建工程竣工质量专项验收

2022年12月09日14:20 |
小字号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养护管理处组织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和审计处有关人员,对都匀公路管理局S306福泉下洛邦至甘巴哨公路改扩建工程进行竣工质量专项验收。

验收外业组对全线路基、路面、桥涵、排水系统、边坡综合防护、交安设施、交叉工程、绿化景观等工程实体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内业组负责审阅工程竣工资料,对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系统性进行审查。

在召开的总结会上,该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接养等单位作了工作报告,省公路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宣读了质量鉴定报告。竣工验收人员对本项目工程质量、建设各方进行了评议打分。经评议审定后认为,项目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落实了“项目法人制、工程监理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内控机制,质量、安全、环保、进度控制有效,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经过通车试运营,工程总体情况较好,一致同意S306福泉下洛邦至甘巴哨公路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质量专项验收,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管理综合评价等级为合格。(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