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点赞!花溪这个“顽固”堵点畅通了

2022年11月25日08:47 |
小字号

“以前过这一段路,至少需要10多分钟,遇到上下班高峰期还不止,现在一脚油门就过去了,最多2分钟,路不堵了,心情也好了。”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甲秀南路的何女士开心地说道。

一直受群众关注的花溪区甲秀南路——花桐北路节点改造项目主线实现通车,长期以来困扰市民出行的“顽固”堵点终于得到有效解决,得到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甲秀南路作为花溪区主要对外交通干道,由于与贵筑路交叉口因直行交通和转向交通相互干扰,造成车辆长期集中于此形成堵点。2021年,花溪区启动了甲秀南路——花桐北路节点改造项目,致力于为市民出行打造一个畅通环境。项目主线全长1477.64米,主要包含一座下穿贵筑路框架桥、下穿花溪湖框架通道、两条人行地下通道及相关配套设施。2021年9月项目启动,相关部门与参建方争分夺秒、日夜赶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破除了一切施工桎梏,全力实现了该项目主线的顺利通车,并计划2022年底完成项目剩余两边辅道施工,届时花溪的拥堵问题将会得到极大改善。(花溪交通、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