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修文头条

修文公共法律服务亭投入运行

2022年11月25日15:03 |
小字号

刷身份证进入,点击“我要与律师视频”后,贵州贵祥律师事务所的黄学敏律师视频“接待”了王女士,就她咨询的劳务合同纠纷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视频咨询律师太方便了,效果和线下咨询一样好”,使用公共法律服务亭后王女士很满意。

公共法律服务亭。

公共法律服务亭。

近日,为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法律服务需求,修文县司法局创新“互联网+法律服务”的方式,在县政务中心和修文县谷堡镇人民政府配置了2台公共法律服务亭,有法律需求的群众可通过刷身份证进入,以语音、视频、图文等方式了解法律知识,还可以和专业律师连线,咨询了解婚姻家庭、劳务合同纠纷、交通事故、民间借贷等法律问题,获得公证、人民调解、司法公证等便民服务。

群众可通过刷身份证进入,以语音、视频、图文等方式了解法律知识。

群众可通过刷身份证进入,以语音、视频、图文等方式了解法律知识。

修文县公共法律服务亭投入运行,为群众提供了全业务高品质的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修文县智慧法律服务水平,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有效打通了法律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图/文 彭述明)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