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就业在线”直播带岗 助求职者“码”上就业

2022年11月2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22日电(王秀芳)11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11月24日19:30,“就业在线”将携手省就业局联合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届时,将邀请贵安新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线招聘,汇集多类型、安全可信岗位信息。

求职者可通过下载“就业在线”App、登录“就业在线”官方网站(https://www.jobonline.cn)或登录电子社保卡,在首页点击“找工作上就业在线-直播带岗”三种方式参与直播,投递岗位。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邀请企业HR连麦讲解介绍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和薪酬水平,参与直播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与企业方HR对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