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领导带队到南门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

2022年11月25日08:45 |
小字号

11月22日,副区长黄恒建带队到南门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区城市管理局、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平坝分局、安平街道办事处、鼓楼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在南门河双龙山塘,黄恒建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行洪安全及沿途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期水质、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妥善处理河道水质波动、沿岸保洁等问题,切实做好日常长效管护和保洁工作,确保河道环境清洁,河岸整洁美观。

据悉,本次巡河目的是强化河长履行河湖管理保护的职责,不断营造关爱河湖健康生命的良好氛围,及时发现和解决河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抓推进,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形成“河长牵头抓总,层层抓好落实”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细落实。(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