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11月25日15:00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11月24日,安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就交通运输行业创文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兴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程华恩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安顺市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真抓细抓各项创文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创文成效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客运场站、公交站台、班线车及非法违法经营行为7个方面,聚焦环境卫生、车容车貌、公益广告、从业文明、志愿服务等关键重点,加大力度再次排查整治各类不文明行为,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切实补齐短板问题,实现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运营常态化。对组织不力、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等影响整体创文工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要突出抓好快、准、狠、实,以分秒必争的最快速度、最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实地测评工作无漏洞、不扣分,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西秀区、平坝区、经开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负责人,中心城区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