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消防:培训进企业 安全知识送上门

2022年11月25日14:20 |
小字号

11月24日,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走进辖区硒城街道天才服饰贸易有限公司,为该企业50余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人员讲解示范。

培训人员讲解示范。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各类火灾的特性、危害,火场逃生的基本常识,发现火灾后的正确报警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要点,如何提高检查火灾隐患能力和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随后,大队宣传人员为参训人员现场讲解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示范了水带铺设动作要领,发放了《消防安全二十条》、社会单位“四个能力”“一懂三会”等消防宣传资料,同时提醒各参训人员要加强单位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定期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熟练掌握逃生注意事项和初期火灾扑救要领,做好日常防火巡查,确保防患于未“燃”。(文/图 冉胜丁)  

学习消防器材

学习使用消防器材。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