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长猕猴桃冬季管理技术培训在修文举行

2022年11月25日15:07 |
小字号

11月23日,贵长猕猴桃冬季管理技术培训在修文举行。贵州大学农学院教授龙友华、贵阳学院教授王瑞、贵阳市果树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李涛等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各区(市、县)农技人员、猕猴桃种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围绕贵长猕猴桃绿色生产关键技术、猕猴桃商品化处理及贮藏保鲜、果园提质增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等内容,针对猕猴桃冬季管理、溃疡病绿色防控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老师的讲课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将猕猴桃冬季管理、溃疡病绿色防控等关键性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解决了困扰大家的冬季修剪、施肥、清园等技术性问题,为今后果园提质增效、管理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思路。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水果产业发展工作专班主办,贵州省果树蔬菜工作站、贵州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协办、贵阳市水果专班(市果树站)、修文县农业农村局、贵州大学农学院、贵阳学院、贵州省水果行业协会承办。

当天,参训人员还到谷堡镇平滩村猕猴桃园区进行实操演练。(图/文 伍维玉)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