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邵勋赴贵阳市督导检查公路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行动

2022年11月25日14:47 |
小字号

日前,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公路水运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督导检查的通知》部署安排,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邵勋一行赴贵阳市开展公路项目建设督导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建养处、省公路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邵勋一行先后深入C077鱼尾巴至石头田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S101贵狮线(原云开线)新场坝大桥维修工程和X1B6禾丰至小木公路水毁恢复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查看,并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邵勋强调,要加快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危旧桥改造工程等项目,实现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系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的目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实现“平安公路”创建要求,修筑人民满意的工程。

邵勋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结合公安部门对辖区公路交通事故情况的研判分析,借助大数据资源,甄别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提前谋划明年安防工程及危桥改造等民生工程;二是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我省公路项目建设。(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