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东西部协作

送冬被献爱心,温情暖人心

2022年11月24日15:19 |
小字号

秋去冬来,寒风瑟瑟,困难群众的冷暖,一直有人时刻牢记在心。共青团思南县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东西部协作落地落实。11月以来,东莞广泽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送冬被献爱心,温情暖人心”捐赠活动在美丽的思南拉开帷幕。

一床床冬被,表达了社会企业对我县困难群众的关心,也将他们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接下来,团县委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继续多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各类公益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让爱心继续传递,让温暖继续蔓延,切实为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温暖。据悉,东莞广泽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向思南县共捐赠冬被350床、被套350套,价值6.3万元,覆盖乡镇11个,惠及困难群众和学生350人。(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