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安顺市平凡志愿者公益协会到黄果树镇 盔林小学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2022年11月24日15:42 |
小字号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1月22日,安顺市平凡志愿者公益协会到黄果树镇盔林小学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盔林小学122名学生送上新校服,拿到新校服的同学们都很开心,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现场试穿。此外,志愿者们还为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有理发经验的志愿者还为同学们进行了理发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自发与同学们在操场上做互动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近年来,黄果树镇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通过开展法治进校园,关爱进校园等活动,竭力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关怀工作,积极主动组织社会力量去帮助学生,致力把爱心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托起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希望。(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