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与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2年11月24日07:44 |
小字号

11月22日,三都县与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新城新区麻秧地块投资框架协议。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坦,县委书记曾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宣传片和三都县宣传片。

曾薇指出,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优质房企代表之一,主业突出、经验丰富,有远见、有实力、有情怀。此次与我县建立合作关系,是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和对三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三都是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也是产业发展热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化细化合作内容,真正将合作项目作为推动三都城镇化建设的精品项目。三都将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服务理念,本着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最优的环境、最简的程序、最好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实施和顺利建设。

杨凯对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加入三都社会经济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市场口碑好、实力强,此次与我县建立合作关系,为三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希望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团队优势、市场优势,在三都拓展业务、扩大合作范围。三都也将尽职尽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刘坦对三都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三都是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历史悠久、自然条件优越、风景秀丽、开发潜力大。此次与三都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是双方真诚合作的具体体现,进驻三都以后,上海乾麟龙置业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最优质的供方资源,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产品、最精益的服务,力争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与三都共同谱写美好未来的华章。

县直有关部门及三合街道办事处、凤羽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韦龙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