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工业企业蹲点帮扶培训会

2022年11月24日08:32 |
小字号

为做好工业企业培育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大提升,11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智主持召开工业企业蹲点帮扶培训会,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企业蹲点帮扶工作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帮扶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要以真帮实扶扎实推进工业企业蹲点帮扶工作真正见效,防止形式主义,帮扶工作必须务实,帮扶过程必须扎实,帮扶结果必须真实,想方设法为企业办事,助推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开拓思路,创新解决存在问题和补齐短板,全力保住市场主体,着力保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干部专业素养,主动下沉企业开展蹲点帮扶,着力锻造实干帮扶企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加强宣传力度,围绕工业企业项目发展情况,着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及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重点企业,营造典型引路、全民参与的良好营商环境,形成全县重视、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