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

2022年11月24日15:03 |
小字号

11月22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云岩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为民办实事、食品安全等工作。

云岩区领导张丞铭、郭松、赵荣文、惠春琳、祖章能、蔡佳丽、税鹏出席。

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群众生活品质,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办成办好民生实事项目,让老百姓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要紧盯目标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统筹调度,打通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群众导向,积极问效于民,组织开展专题宣传报道,营造关心、支持和推进实事工程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严格督办督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有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工作对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法律意识,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聚焦问题补短板,突出联动强化解,严格考评促落实,全力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要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工作,细化明确包保领导、行管部门、属地街镇、村居委会、企业主体“五方责任”,聚焦重点目标任务,紧盯企业、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以及生产、流通、消费等关键环节,加强监管执法,严厉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有效提高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云岩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区属平台公司及各片区指挥部负责人参加。(赵毫、郭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