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李程赴黔东南州督导检查公路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行动

2022年11月24日14:33 |
小字号

11月17日至18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公路水运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督导检查的通知》部署安排,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程率厅安监处、建养处有关同志到黔东南州开展公路水运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督导检查工作。

李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剑河至黎平高速公路、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部分标段及施工点,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组织项目参建各方召开调度会,听取各项目和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关于“百日攻坚战”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程强调,一是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公路水运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关系到省委省政府“稳投资促发展”的工作部署。项目参建各方要加强科学调度,压实责任,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完成今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妥善解决矛盾问题。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涉农设施等困难和问题,项目参建各方要共同研究解决,特别是要采取措施保障岁末农民工工资发放,维护农民工劳动权益。三是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是项目建设的核心和关键,必须抓紧抓实,绝不能为了赶进度在工程安全质量上有所放松。四是科学研判,精准防控疫情,要确保项目建设疫情零发生,真正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