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赛半决赛(铜仁赛区总决赛)在印江开幕

2022年11月24日07:29 |
小字号

11月20日,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赛半决赛(铜仁赛区总决赛)在印江开幕。贵州省篮协秘书长、省体育局群体处原处长朱宝林,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致开幕词,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村娃的梦》《中国节拍》《篮球·篮球》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随后揭幕战由印江梵净仙菇队对战万山香柚队,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加之巧妙地传球、灵巧地转身勇猛地突破、漂亮的投篮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篮球协会、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全市共计10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为11月20日至24日。赛事中将充分融入全民健身、文化活动、旅游推介、农产品销售、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元素,最终达到“以赛促文、以赛促旅、以赛促销、以赛促兴、以赛促产、以赛促健”的目的。(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王东、赵超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