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举办高标准农田建设培训班

2022年11月22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清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培训会在贵州省农科院开班,来自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农业中心有关农技人员90余人集中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了贵州国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治荣授课。王治荣结合多年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经验,从高标准农田的定义、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内容、项目建设流程及工期划分、项目管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的知识和技术。课堂上,进行了现场互动,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提问,老师逐一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培训会气氛活跃。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农田水利建设服务中心于7月中旬就开始从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内容的筛选、授课老师选定、培训场地选择等方面进行谋划,保障了培训的顺利进行,有效地提升了基层农田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术指导服务能力。(图/文 金婷)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