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工业企业包保帮扶和“蹲点式”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年11月22日14:44 |
小字号

平坝区工业企业包保帮扶和“蹲点式”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平坝区工业企业包保帮扶和“蹲点式”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平坝区工业企业包保帮扶和“蹲点式”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全市、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精神。宣读《平坝区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工业企业“蹲点式”帮扶工作的通知》,对蹲点式帮扶企业干部如何开展相关工作作安排,并对干部包保工业企业指导报数需要注意的相关工作作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工业企业包保帮扶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平坝区工业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心用力干好包保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使企业加大马力生产,为工业经济做好支撑。要高度重视,定期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要对照助企纾困宣传册,落实好宣传讲解,推动政策落实到企业,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养成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统筹对接,按照“一企一档”完善帮扶资料,做好问题的收集汇总、落实责任单位、明确办理时间节点等工作,确保问题有人抓、有人跟进、有人落实。要督促引导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新观念、开拓进取,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努力实现更好更大的进展。要围绕包保工作再添一把火,围绕全年目标再加一把劲,通过政策给力、各方合力、企业努力,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奉献最大力量。(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