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

思南三道水乡:企业订单火爆 干部上阵解难

2022年11月16日15:39 |
小字号

“对于一个干部来说,团结和谐是素质、胸怀、品格的历练,而对于一个集体来说,团结和谐是凝聚力、战斗力。今天,我们召集大家来到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全力保障企业酸辣粉的订单需求,另一方面是对大家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的考验,让你们的青春在生产一线闪光。今天我们45名青年干部整齐、准时到达这里,我为能打硬仗的干部、企业员工们点赞,大家好样的……”三道水乡党委书记黄科现场鼓励道。

11月9日晚,三道水乡组织全乡青年干部45人,到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开展实践活动,协助企业生产,缓解订单火爆压力。

“感谢党委政府的支持,感谢各位青年牺牲你们的休息时间来我们厂里面帮忙,进入生产车间后,我们厂里面的员工会先教大家如何操作,在具体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随时和我们现场的员工反馈……”周寨村党支部书记、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介绍道。 

走进企业的加工生产车间,3000多平方米的宽敞厂房里,用于包装生产的水晶粉丝粉条生产线、覆膜机、胶带封箱机等设备两边列阵,青年干部们在机器前紧张地忙碌着,有条不紊地置放粉包、蔬菜包、酱包等佐料,默契十足。 

据悉,截至目前,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订单达600万件,其中酸辣口味的销量最好,多达500万件。当前“双十一”活动期间,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订单量总计达50000单以上。通过通宵达旦的努力,共计完成黑金酸辣粉5208件,约32000桶,有效缓解了企业订单压力。(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